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中山大学周天寿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07-21

报告题目:Master equations for non-Markovian biochemical systems

报告人:周天寿 教授 (中山大学)

报告时间:2018721日(周六) 下午16:30

报告地点:复杂系统研究所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周天寿,中山大学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山大学百人计划入选者,数学研究所所长,广东省计算数学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副理事长,广东省计算数学学会副理事长,中国运筹学会计算系统生物学分会副主任,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理事。研究方向:分子系统生物学与计算系统生物学。在SCI刊物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在国际顶尖刊物Physical Review Letters上发表两篇论文且其中1篇被Harvard大学生物系M. SpringerJ. Paulsson教授在Nature上作了专门评论;在 Cell出版社的子刊物Biophyiscal Journal上发表研究论文3篇;在国际著名学术期刊PLoS Computational Biology发表研究论文1篇。在科学出版社出版学术专著1部。2003年获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2008年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2009年获南粤优秀科技创新论文一等奖。主持多项国家级和省级科研项目,包括主持国家基金委重点项目1项,主持国家基金委重大研究重点支持项目和集成项目各1项,主持973项目的子课题1项等。目前担任四个国际刊物的编委。

周天寿教授做精彩报告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