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复杂系统研究所成功举办2018年生物数学与动力 系统会议暨第一届山西省生物数学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29

2018年11月23日至25日,由我校复杂系统研究所主办的2018年生物数学与动力系统会议暨第一届山西省生物数学学术会议在太原市召开,来自国内100余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生命科学、生物医学、数据科学、理论生态、传染病动力学等领域的实际问题,汇报了其研究的最新进展与动态。

科技处处长刘勇教授出席开幕式,并代表学校向参会代表们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山西大学的发展历程,以及复杂系统研究所在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成绩,希望参会代表继续支持山西大学的发展,关心我校复杂系统研究所的建设。开幕式由复杂系统研究所孙桂全教授主持。

山西大学科技处处长刘勇教授致欢迎辞

山西大学复杂系统研究所靳祯教授致欢迎辞

山西大学复杂系统研究所孙桂全教授主持开幕式

中国生物数学会副理事长、西南大学王稳地教授,中山大学周天寿教授,武汉大学邹秀芬教授,西安交通大学肖燕妮教授,国家杰青、中国科技大学黄文和王毅教授,国家杰青、四川大学连增教授,千人计划入选者、中科院陈洛南教授,国家优青、北京大学张磊教授,国家优青、复旦大学林伟教授,青年千人、西北工业大学王震教授,清华大学雷锦誌研究员等12位生物数学和动力系统领域的专家出席会议并做了精彩的大会报告;另有18位山西省内专家学者做了小组报告。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山西大学科技处以及多个国家基金和省部级项目的资助;受到了国内外众多参会学者的广泛好评,为数学、生物学、生态学、医学、统计物理学等相关领域的科研人员和师生提供了有利的学习和交流平台。

会议代表留影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