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山西大学复杂系统研究所2015年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05-30

 

山西大学复杂系统研究所2015年教师招聘公告
 
一、研究所简介山西大学复杂系统研究所,成立于2013年,是山西大学一级研究所,该所主要研究方向:1)复杂系统:包括复杂网络、非线性动力学、博弈理论、系统理论、斑图动力学等;2)生物数学,包括传染病动力学、种群动力学、随机种群动力学、反应扩散系统斑图动力学、复杂网络上传播动力学、具体疾病传播的建模与研究等;3)复杂系统软件开发,主要针对具体复杂系统,如传染病传播系统,GIS系统等开展系统软件开发。
目前研究所里有正教授2名,副教授4名,讲师4人,管理人员1人。拥有山西省复杂网络重点实验室,2014年获得山西省创新团队。研究所用房面积600多平米,骨干成员以青年教师为主,是一个极具活力、富有朝气的研究所。研究所负责人是靳祯教授。研究所目前承担国家基金重点项目1项,国家基金面上或者青年基金项目7项,省部级项目8项,该所在复杂系统研究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析了有向与无向耦--版权信息《Plos One》、《J. R. Soc. Interface》、《Phys. Rev.E》、《Bull.Math.Biol.》、《J.Theor. Biol.》等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70余篇,被SCI收录130余篇, 总引用1000余次,发表在《PLoS One》的论文“Analysis of Rabies in China: Transmission Dynamics and Control”被顶尖的国际医学杂志《The Lancet Infectious Diseases(柳叶刀传染病)》评论,论文“Pattern formation in a spatial S-I model with non-linear incidence rates”入选“2008年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主持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主持完成省部级科研项目20余项,有1项科研成果被省级鉴定为国际先进。2010年获得山西省科技奖(自然科学类)一等奖1项,其它省部级科技二等奖2项。出版学术专著5部(合著)。近三年在复杂网络传染病及具体疾病如中国的狂犬病、甲型H1N1流感传播、性病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前期研究工作。
目前研究所经费充足,科研项目比较多,急需国内外与研究所方向一致的国内外英才加入,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二、研究所引进人才类型
研究所主要引进与目前所里研究方向一致的国内外各类人才,2014年计划招聘博士或者副教授以上人才5人。
主要招聘专业(学科)
1、系统工程   2、统计物理3、应用数学 4、概率统计5、管理科学与控制工程6、地理信息系统
主要招聘方向:
1、复杂网络 2、生物数学 3、概率统计 4、计算机编程 5、地理信息系统 6、微分方程或动力系统
三、相关待遇:岗位津贴、安家费按照山西大学标准执行详见:
http://rsc.sxu.edu.cn/rczp/66912.htm  科研启动费除学校提供外,研究所将再提供适当的科研经费,具体要求还可以面议。
 
联系人:
靳祯
0351-7018289
 
曹远
0351-7019655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