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北京大学冯荣权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09

报告标题:On the factorization of cyclotomic polynomials over finite fields (关于有限域上的循环多项式的因式分解)

报告人:冯荣权 教授 (北京大学)

报告时间:20171010日(星期二)上午10:00

报告地点:复杂系统研究所报告厅

冯荣权教授简介:冯荣权,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数学会理事、北京数学会秘书长、中国密码学会的理事、中国组合数学与图论学会理事,《数学的实践与认识》副主编主要研究方向为密码学与信息安全及代数组合论。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相关论文80余篇,先后主持或参加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863计划、国家973计划的工作,在认证理论、bent函数、椭圆曲线密码、图论与网络结构等密码理论和代数组合论等方面取得若干国际同行瞩目的成果。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