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报告»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北京师范大学吴晔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10-24

报告题目:计算社会科学的若干研究

报告人:吴晔 教授 (北京师范大学)

报告时间:20181026日(周五) 下午16:00

报告地点:复杂系统研究所报告厅

报告摘要:简要介绍下什么是计算社会科学,然后介绍下关于微信公众号文章传播规律统计与建模,新闻周期研究,用户饮食多样化统计规律等北京师范大学计算传播研究中心关于计算社会科学的若干研究。

报告人简介: 吴晔,男,物理学博士,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20056月获得北京师范大学物理学系物理学专业学士学位,于20076月提前获得北京邮电大学理学院物理电子学专业硕士学位。20109月在德国波茨坦大学自然科学学院获得自然科学博士学位。长期从事复杂系统,社交网络的研究,目前专注于计算传播学的研究,近年来在PNASPhys.Rev.EEPLChaos等国际国内学术期刊上发表30余篇SCI论文。

20181026吴晔 (5)_副本.jpg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