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加拿大联邦政府卫生部疾病控制中心郭宏斌博士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4-04-28
        4月28日,加拿大联邦政府卫生部疾病控制中心郭宏斌博士应邀做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一种基于图理论方法的传染疾病异质传播动力系统的全局稳定性

        摘要:随着传染疾病异质传播模型的结构越来越复杂,分析这些复杂模型的动态行为对于应用数学家和疾病建模工作者构成了极大的挑战。回顾最近建立的图理论方法并介绍一统一的Lyapunov稳定性理论框架,展示和验证了该方法在很多带有复杂仓室结构流行病模型中的广泛应用,以及最近该方法在时滞微分方程,积分微分方程中的进展。

 
        个人简介:郭宏斌,山西右玉人。于1999年本科毕业于吉林大学数学系。2002年毕业于吉林大学数学研究所获硕士学位。2007年于加拿大Alberta大学数学与统计科学系获博士学位。20072010年于加拿大York大学疾病建模中心作博士后。于2010年加入加拿大联邦政府卫生部疾病控制中心至今。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