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东南大学复杂系统与网络研究中心卢剑权副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4-05-18
5月18日上午,东南大学复杂系统与网络科学研究中心的卢剑权副教授,在数学科学学院一层学术厅,为复杂系统研究所师生,以“Consensus of networked multi-agent systems with incomplete information ”为题做了学术报告。


卢剑权副教授做报告

报告人简介:卢剑权,2009年毕业于香港城市大学数学系,获哲学博士学位,德国洪堡学者。现为东南大学数学系副教授。在Nonlinearity、Physical Review E、EPL、 IEEE Trans. Circuits & Systems-I、IEEE Trans. Neural Networks、IEEE Trans. Systems、Man and Cybernetics、Automatica等学术刊物发表论文20多篇,主要研究方向为复杂动态网络和多智能体系统的群体行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霍英东基金1项。2010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10年排名第二获得江苏省科学技术一等奖。担任2个国际SCI刊物(Springer出版社)的编委和1个国际SCI刊物(Elsevier出版社)的客座编委。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