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美国迈阿密大学阮士贵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4-01-10
        2014年1月10日上午,来自美国University of Miami的阮士贵教授来所进行学术交流。为复杂系统研究所师生做了关于“斑图动力学”的学术报告。



报告人简介:阮士贵,美国迈阿密大学(University of Miami)数学系教授。阮士贵教授生于19634月,1983年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数学系,先后获得华中师范大学数学系硕士学位、加拿大阿尔伯特(Alberta)大学数学系博士学位,在加拿大麦可马斯特(McMaster)大学数学系做博士后科研工作。其后担任加拿大道尔毫斯(Dalhousie)大学数学系助理教授、副教授,美国范德贝尔特(Vanderbilt)大学数学系客座副教授,美国迈阿密大学University of Miami)数学系副教授,现为美国迈阿密大学数学系教授。主要学术成就包括白血病的数学建模和分析、非典(SARS)传播的建模与控制、人类免疫缺陷病毒I型(HIV—I)的感染动力学研究、媒介传播(Vector—borne)疾病的建模与理论分析、生态与传染病模型的多参数分支分析、浮游生物系统的动力学等。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