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何泽荣教授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05-24

报告题目:源于个体等级结构种群模型的控制问题

报告人:何泽荣 教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报告时间:2019524日(星期五)上午9:00

报告地点: 复杂系统研究所报告厅

摘要种群内部的个体等级地位差异普遍存在,它对个体的生命参数和群体演化动力学具有重要影响,并且导致一些新的科学问题。本报告展示一类基于个体等级的连续种群生态模型的能控性分析,以及两类最优控制问题。

报告人简介:何泽荣:博士,教授,控制理论学科博士生导师,浙江省学科带头人,入选国家科技专家库系统,美国《Mathematical Reviews》评论员。

主要从事生物种群系统的数学建模、动力学行为分析和相关的控制问题研究。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80余篇,其中有40余篇论文被SCI收录,20余篇论文发表在国家数学与控制类一级期刊上。获得浙江省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奖、浙江省高校优秀科研成果奖多次。主持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担任国际学术期刊《Advances in Differential Equations and Control Processes》与核心期刊《科技通报》编委,教育部学科评估专家、教育部科技奖励评审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通讯评审专家、中国生物数学学会常务理事。

20190524何泽荣.jpg

何泽荣教授做精彩报告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