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香港理工大学何岱海副教授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0-09-08

报告题目:新冠病毒病的流行病学特点研究

报告人:何岱海 副教授(香港理工大学)
报告时间:202098日上午10:30

报告地点:复杂系统研究所(腾讯会议)

报告摘要:在这个报告中,介绍其团队在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气候在早期对增长率和死亡率的影响,粗死亡率随时间的降低,个体基本再生数的分散度估计,新冠与流感的对比。

报告人简介:何岱海博士是香港理工大学应用科学与纺织学院应用数学系副教授,分别于1999年获西安交通大学工学博士和2006年伽玛达麦克马思大学数学博士,并且有北京师范大学、美国密西根大学、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的博士后经历。研究兴趣是传染病建模,数据统计分析。关于非洲安哥拉黄热病的建模获得2018年国际疾病监测学会的最佳科学贡献论文(第二名)。曾获香港理工大学应用数学系最佳论文奖近年来在新发突发以及重要传染病的流行病学研究、传播动力学研究及相关政策评估方面做出了很多系统和开创性的探索,是该领域的杰出青年学者,其事迹在国内外被广泛报道。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