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安徽大学张海峰副教授来所交流
发布时间:2014-12-12
20141211日,安徽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张海峰副教授来所交流,为复杂系统研究所的师生做了题为多层网络上具有自激发和扩散机制的警觉行为对传播动力学的影响的学术报告。




个人简介:张海峰,安徽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副教授,博士,安徽省非线性科学学会常务理事。
2011年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理论物理专业博士学位。2013.8-2014.8,访问美国Arizona state university。研究方向为非线性动力学,复杂系统与复杂性科学。已发表SCI学术论文40余篇, 主要发表在Scientific reports, Physical Review E, New journal of Physics, Europhysis LettersNonlinear analysis, Physica D, Physica A,中国科学等权威期刊。同时担任多个SCI期刊审稿人。已主持完成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目前主持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同时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