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约克大学朱怀平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5-11-02

 

 

报告时间:2015年11月4日上午10:00-11:00

报告地点:复杂系统研究所报告厅

报告题目:Fast-slow dynamics of predator-prey type of systems 

报告人:朱怀平 教授(York University)

 

报告人简介:朱怀平,2000年获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数学博士学位,后在滑铁卢大学,佐治亚理工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现任加拿大约克大学教授,并行计 算与模拟实验室主任。长期从事分支理论及其应用、希尔伯特第十六问题、种群生态学与传染病学、气候变化的模拟和影响、以及蚊虫疾病等研究工 作。近年来在蚊虫疾病的研究方面,与加拿大联邦和安大略省公共卫生系统合作进行的实时预报工作引人注目。朱怀平在数学及生物数学的国际顶级或 高水平期刊上累计发表文章100多篇。解决了著名的希尔伯特第16问题关于幂零图周期重数有限性的问题,是分支理论及应用领域国际最著名专家 之一,在国际著名的微分方程杂志发表了单篇长达112页论文。作为项目负责人获得加拿大国家创新基金(CFI),国家工程和自然科学基金会 (NSERC),加拿大健康研究院(CIHR),加拿大公共卫生部(PHAC),安大略省卫生部(PHO),安大略省环境和气候变化部 (MOECC)、科技部(MRI)等资助。2003年获加拿大国家创新基金会基础创新奖,2007年获安大略省青年科学研究奖。2003年获 加拿大国家创新基金会基础创新奖,2007年获安大略省青年科学研究奖。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