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我所成功举办2016年第十二届全国复杂网络大会
发布时间:2016-10-19

    2016年10月14日至17日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复杂网络与复杂系统专业委员会举办,山西大学复杂系统研究所承办的2016年第十二届全国复杂网络大会在太原龙城国际饭店胜利召开,来自全国上百所院校和科研单位的近800人参加会议。会议紧密围绕复杂网络建模、结构与功能分析,复杂网络上的动力学,生物网络等12个主题展开深入地讨论与交流。


    会议开幕式由全国复杂网络与复杂系统专业委员会主任汪小帆教授主持。会议邀请了中国科学院郭雷院士、徐宗本院士、欧阳颀院士,及中国传媒大学沈浩教授、数据挖掘研发中心丁迈主任,北京师范大学脑成像中心贺永主任,台湾研究院胡进锟教授、意大利的Mario di Bernardo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吴金闪教授,武汉大学周进教授,以及腾讯微信数据中心贺鹏高级工程师等11人做了精彩的大会邀请报告;另有108人做了分组报告,近30位青年教师及博士生做了张贴报告,与参会人员分享了他们各自的近期研究成果;此外,还有6名学生参加了“最佳学生论文奖”的答辩。会议期间还举办了全国复杂网络与复杂系统专业委员会及复杂网络丛书编辑委员会。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受到了国内众多参会学者的广泛好评,为数学、物理、计算机、生物等相关领域的师生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和交流机会。

会议主会场

  郭雷院士做报告

  欧阳颀院士在做报告

  徐宗本院士在做报告

会议代表留影

  研究所及数学科学学院部分教师组成的会务组留影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