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疾病防控的数学技术与大数据分析山西省重点实验室” 建设方案论证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4-08

        46日下午,山西省科技厅组织有关专家对复杂系统研究所申报的“疾病防控的数学技术与大数据分析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建设方案进行了论证,论证会在山西大学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举行。参会专家有来自西安交通大学的徐宗本院士、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的陈洛南研究员(千人)、厦门大学的帅建伟教授(杰青)、西南大学的王稳地教授、太原师范学院的梁吉业教授、中北大学的曾建潮教授、太原理工大学的李明教授、山西省人民医院的段朝霞主任医师、山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李长裕主任医师、山西省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的李超高级工程师、山西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的雷宇平高级兽医师等11位专家组成。会议由山西省科技厅产业技术发展中心王元莒处长主持,山西省科技厅基础处李国栋处长到会并讲话,我校程芳琴副校长欢迎致辞,并介绍我校科研概况。我校科技处王灵梅副处长、李经宽科长、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李德玉教授、生物医学研究院吴长新教授等参加了会议。该实验室主任靳祯教授就实验室建设目的和意义、总体定位和发展目标、研究方向和预期目标、队伍建设及人才培养及管理运行机制等方面向做了汇报。专家论证组组长徐宗本院士和各位与会专家对实验室的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实验室的研究方向设置、研究成果如何体现以及如何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分别提出了中肯建议,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实验室的建设方案论证。

 

实验室建设方案论证会现场

科技厅基础处李国栋处长讲话

我校程芳琴副校长致辞

论证专家组组长徐宗本院士发表建议

实验室主任靳祯教授向专家组汇报实验室概况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