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我所成功举办口蹄疫风险评估模型建立2017年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4-28

   2017年4月26日-28日,口蹄疫风险评估模型建立2017年度工作会在山西大学复杂系统研究所召开。来自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山西大学复杂系统研究所、军事医学科学院军事兽医研究所、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动物卫生研究所、江苏农业科学院兽医研究所等单位的4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口蹄疫风险评估模型的建立,听取了各课题组工作进展汇报,研讨了年度工作计划,商定了课题工作交流机制,并针对课题的开展进行深入讨论。
    会议开幕式由中共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王幼明处长主持。由来自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王幼明处长、山西大学复杂系统研究所靳祯教授、军事医学科学院军事兽医研究所赵宗正助理研究员进行发言,分别报告了各自的工作进展与年度计划,来自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的李金花助理研究员介绍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财务管理与工作机制设想。此外,会议明确了课题组各成员的年度工作计划,提出拟定年度调研方案,商定课题工作交流机制,并指出各课题承担单位应严格按照重点研发计划财务要求,执行采购、报销、绩效支出等。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受到课题组成员们的好评,并且为课题组2017年度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图一 王幼明处长主持会议

图二 课题组讨论

图三 课题组讨论

图四 王幼明处长汇报工作进展与年度计划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