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疾病防控的数学技术与大数据分析山西省重点实验室”正式获批立项建设
发布时间:2017-10-12

近日,接到山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下达2017年度山西省创新平台基地和创新团队立项建设的通知” (晋科涵 [2017] 91号), “疾病防控的数学技术与大数据分析山西省重点实验室”获得批复,正式立项建设。

该重点实验室主要依托山西大学复杂系统研究所,联合了山西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等,靳祯教授为实验室主任。实验室主要围绕疾病防控的数学理论与方法、生态与环境大数据分析、大数据可视化平台与应用三个方向,发展创新的数学理论与方法、研发基于大数据分析的应用系统,建设多学科交叉、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创新平台和人才培养基地。

重点实验室将严格按照实验室建设方案与建设计划任务书,开展科学研究和队伍建设等,推动我省疾病防控的数学技术与大数据分析的发展,实现产学研合作,力争取得一些重要理论、关键技术及应用的突破,为山西省在疾病防控与生态健康发展题提供理论与技术支撑。

附件:关于下达2017年度山西省创新平台基地和创新团队立项建设的通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