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山西大学成功举办“2020年人兽共患传染病的数学建模及防控策略 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9

20201014日至16日由山西大学复杂系统研究所主办的“2020年人兽共患传染病的数学建模及防控策略学术会议在山西省太原市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线上线下同时召开。来自国内外院校和科研单位约150人参加会议。会议深入交流数学在人兽共患传染病中应用及传染病、最优化、大数据、经济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学术发展动态。本次会议得到了国家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子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资助。

会议开幕式由山西大学复杂系统研究所靳祯教授主持。会议邀请了加拿大约克大学、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北京建筑大学、西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陕西科技大学、中北大学、山西大学和太原理工大学等20位传染病学领域的专家出席会议并做了精彩的讲座。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人兽共患传染病建模及相关领域的学者同仁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和交流机会,而且为数学、生物学、生态学、医学等相关领域的科研人员和师生提供了有利的学习和交流平台。

大会合影2.jpg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