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加拿大罗瑞尔大学陈玉明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4-09-08

报告时间:2014.09.10(周三)下午16:00
报告地点:数学科学学院一层学术报告厅
报告题目:Global dynamics of an SIRS with infection age
报告人:陈玉明


报告人简介:陈玉明,分别于1991年及1994年从北京大学获得应用数学学士学位及硕士学位, 并于2000年从加拿大约克大学(York University)获得应用数学博士学位。随后在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Alberta University)做了短暂的一段时间博士后研究,于2001年加入加拿大罗瑞尔大学(Wilfrid Laurier University)并一直就在该校工作,现在是数学系正教授。他的研究受到加拿大自然科学与工程研究理事会、安大略省政府、及校方的资助,其研究兴趣包括动力系统、泛函微分方程、生物数学和神经网络等,研究成果被同行公认且被大量引用。现已在包括Journal of Differential Equations、SIAM Journal of Mathematical Analysis、Mathematical Biosciences、Neural Networks等国际著名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 陈教授与中国学者有广泛交流与合作。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