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香港浸会大学博士兼日本九州大学高级研究员王震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4-09-24



报告时间:2014年9月25日下午3点
报告地点:数科楼一层报告厅
报告人:王震 博士
报告题目:Human disease-behavior interactions on complex networks models: incorporating evolutionary game into epidemiology

报告人简介:
王震,2014年获香港浸会大学物理哲学博士,师从周昌松教授,现为日本Kyushu大学的高级研究员。同时,他也是西班牙Zaragoza大学的访问研究员。他的主要研究方向集中于演化博弈理论和实验、种群动力学研究、空间疾病和复合种群、同步、航空和地面交通、复杂网络和体系、社会行为分析、和计算物理。目前,已在Physics ReportsScientific Reports (Nature)New Journal of PhysicsPLoS ONEPhysics Review EEPLJournal of Theoretical Biological 等国际知名杂志发表文章40余篇,引用1000余次(H因子=23),多次受邀参加和主持国际学术大会报告。他的工作多次被Nature PhysicsPNASPhysics Review LettersPhysics Review XIEEE Transaction等国际顶尖杂志引用和正面评价,更多的工作被Nature News、科学网、科学通报等媒体报道。2011年和2012连续获得欧洲物理快报(EPL)年度最佳论文,2013年获得IJPMC年度最佳引用论文,2013年获得Elsevier最佳审稿人。作为前沿学者,他已经是30多顶尖杂志的审稿人(审稿300余次,同时,他还是国际一流期刊Scientific Reports (Nature)PLoS ONE Applied Mathematics and ComputationFrontiers in Physics等杂志的编辑。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