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研究所举办“2015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5-01-29
  

2015129日下午,复杂系统研究所内张灯结彩,布置一新,在研究生的辛勤努力和用心装扮下,学术报告厅洋溢着朝气蓬勃的气息和新年喜庆的气氛,“复杂系统研究所2015新春联欢会”如期举办。

联欢会在颉俊慧同学的动感街舞中愉快开场,把老师和同学们从紧张的科研气氛,带入欢乐无比的青春海洋。主持人贾俊波同学准备的“夹气球”、“谁是卧底”、“顶气球”等小游戏,让大家在合作中进行轻松的斗智斗勇;祁宏老师的一曲《枉凝眉》,深情款款地再现了经典剧情《红楼梦》,也引起了常利利老师、张晓光老师踊跃献唱;平日里对待学术一丝不苟的靳老师和整日为大家操劳所里各项事宜的曹老师也参与到同学们的“顶气球”游戏中,其乐融融;甚至,学霸胡江宏同学也和夏智强同学合唱了一曲《挪威的森林》,大家掌声不断;联欢和游戏,让老师和同学们提前感受到了新年的欢乐气氛,歌声和舞蹈,让大家一瞥研究所内藏龙卧虎。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研究所师生的感情,并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科研之外能力的平台,大大提升了我所文化氛围。相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齐心协力下,研究所的明天会更美好!


1,靳老师为联欢活动开场致辞

2,颉俊慧同学表演开场街舞


3-4,夹气球游戏中

5,谁是卧底游戏中

6,顶气球游戏中

7,祁宏老师演唱《枉凝眉》

8,常利利老师演唱《红豆情》

9,张晓光老师演唱《葬花吟》


10-11,靳老师和曹老师参与顶气球游戏

12,胡江宏同学和夏智强同学演唱《挪威的森林》

13,樊洁茹同学演唱《传奇》

14,张宇同学演唱《十年》

15,霍娅鲜同学和裴鑫同学演唱《宁夏》

16,王彩云老师和嘉宾小盆友演唱《蜗牛与黄鹂鸟》

17,老师和同学们表演《小苹果》

18,联欢活动结束后,研究所师生合影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