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山西省科技厅张新伟厅长调研山西应用数学中心(山西大学)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24

为加快推进山西应用数学中心(山西大学)的建设和发展,615日,山西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新伟、基础处处长郭举、副处长李武魁一行来到山西应用数学中心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实地了解山西应用数学中心(山西大学)的建设运行情况,校长黄桂田、副校长梁吉业等陪同调研。

1592993592.jpg

座谈会上,靳祯教授代表山西应用数学中心(山西大学)欢迎张新伟厅长一行的到来,并汇报了山西应用数学中心(山西大学)的建设情况、发展规划、科研平台和科研项目等,感谢山西省科技厅对山西应用数学中心(山西大学)支持。梁吉业副校长简要介绍山西大学大数据研发优势。

1592993592(1).jpg

张新伟厅长肯定了山西应用数学中心(山西大学)建设成果,并强调应用数学中心是山西科技创新的重要支撑平台,是全省创新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对山西应用数学中心(山西大学)进一步做好科研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一是要继续发挥应用数学和算法持续优势,站位高远,面向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影响力,提升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二是要立足山西,服务区域、服务全国,强化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注重技术推广和科技成果转化,加强算法及超算中心的建设;

三是要进一步扩大开放合作,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开展高水平学术交流,增强实验室创新活力,把研究所真正建设成为持续科技创新的研究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