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复杂系统研究所成功举办 2019年中-加传染病建模中数据处理方法讲习班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201955日至12日,由我校复杂系统研究所主办的2019年中-加传染病建模数据处理方法讲习班暨研讨会在太原召开,来自国内外150余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传染病建模中数据处理方法,从数据获取、传染病建模、模型参数估计、交叉验证、模型选择等方面,汇报了其方法、应用及算法编程。

副校长梁吉业教授出席开幕式,并代表学校向参会代表们表达了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山西大学的发展历程,以及复杂系统研究所在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成绩,希望参会代表继续支持山西大学发展,关心我校复杂系统研究所建设。会议开幕式由山西大学复杂系统研究所靳祯教授主持。

山西大学副校长梁吉业.jpg

山西大学副校长梁吉业教授致欢迎辞

靳老师.jpg

山西大学复杂系统研究所靳祯教授主持开幕式

李毅老师.jpg

加拿大阿尔伯特大学Michael Li 教授

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University of ManitobaJulien Arino教授和Stephanie Protet教授、加拿大阿尔伯特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Michael Li 教授和Weston Roda博士、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ctoria)马君岭教授、陕西师范大学唐三一教授、新疆医科大学王凯教授、山西大学常利利教授和郁磊教授等9位传染病动力学领域的专家出席会议并做了精彩的讲座。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受到了山西大学以及多个国家基金和省部级项目的资助;受到了国内外众多参会学者的广泛好评,为数学、生物学、生态学、医学、统计学等相关领域的科研人员和师生提供了有利的学习和交流平台。

Arino.jpg

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University of ManitobaJulien Arino教授在做报告

Portet.jpg

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University of ManitobaStephanie Protet教授在做报告

李毅.jpg

加拿大阿尔伯特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Michael Li 教授在做报告

马君岭.jpg

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ctoria)马君岭教授在做报告

Roda.jpg

加拿大阿尔伯特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Weston Roda博士在做报告

唐三一.jpg

陕西师范大学唐三一教授在做报告

王凯.jpg

新疆医科大学王凯教授在做报告

常利利.jpg

山西大学常利利副教授在做报告

郁磊.jpg

山西大学常利利郁磊副教授在做报告

合影.jpg

会议代表留影




















最新动态